唯爱耽美

【ALL澄】江宗主被人标记了?

  前提:魏无羡的信香是玫瑰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的信香是檀香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的信香是兰香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的信香是金星雪浪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的信香是桔梗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江澄的信香是莲花

  废话不多说上正文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江家弟子:“宗主好像被人标记了,我好像在宗主身上闻到了玫瑰味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夷陵……

  魏无羡:“是我的味道!师妹肯定爱我!”

  于是仙门百家当天晚上听到了一个消息……

  夷陵老祖连夜跑回江家想上江宗主的床但却被踢出去了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江家弟子:“好像还有蓝香和檀香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云深不知处……

  蓝曦臣:“忘机,兄长想知道你是什么时候标记晚吟的”

  蓝忘机:“……”(忘机也想知道晚吟是如何染上兰香的)

  蓝曦臣:“忘机,我与晚吟都是宗主,互相见面很正常”(其实是蓝大以宗主的名义和澄澄约会的,的澄澄是个木头,不知道,还真以为蓝曦臣找他有事)

  蓝忘机:“兄长,公平竞争”

  蓝曦臣:“忘机,这次恐怕不行了,晚吟是我的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江家弟子:“好像还有金星雪浪花的味道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金陵台……

  金光瑶好像来云梦来的更频繁了,金宗主表示:“我真的只是来找晚吟商量金凌的事,真的不是我想上晚吟”(金凌表示栓Q)

  但江宗主好像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

  直到……

  金光瑶把江澄偷亲了以后江宗主就把金宗主拒之门外了,还是金凌调解才好的(金凌:“我太难了,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事情”)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江家弟子:“我还闻到了桔梗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不净世……

  江澄很无奈,聂怀桑不处理宗物天天来他这怀念以前干嘛!

  直到聂怀桑和他告白

  “江兄我喜欢你!和我在一起吧!”

  当天,莲花坞的弟子都看到了一道紫光,好像是……紫电……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莲花坞……

  江澄:“妈的死gay,老子是直的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以后大家这个小段子有喜欢的,想让我写专辑的,在评论区吱一声就行,作者学生党,更新时间不固定,有一些新奇好玩的想看的题材,可以跟我私聊,我也是会选几个写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4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