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耽美

【ALL澄】听说江公子是个地坤?

   江家某为女弟子透露

 “二师兄好像是个地坤” 

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莲花坞

  某弟子表示自己在经过二师兄房间时,看见大师兄被踢了出来

  魏无羡表示:

  “江澄他就是个负心汉,当地坤肯定是因为我是天乾喜欢我才变成地坤的,要不然师妹那么凶,怎么可能会变成地坤”

  江澄表示:

  “我可去你的吧”

  魏无羡:

  “我不管,我就要你”

  江厌离表示:

  (吃瓜)

     虞紫鸢表示:

  “紫电!”

  江枫眠表示:

  “我要离得远远的,要不然今天得睡书房了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姑苏蓝氏

  表面上……

  双壁和和气气

  实际上……

  蓝曦臣:“忘机,听说云,梦江小公子化分成了地坤”

  蓝忘机:“……”(恭喜兄长要有弟媳了)

   蓝曦臣:“不忘机,是嫂子”

  即使双壁俩一起去找了叔父

  然后叔父表示让他们滚出去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    兰陵金氏

  (私设孟瑶已,改名为金光瑶)

  孟瑶表示:“笑死,压根不需要我去说,金光善已经连夜跑到云梦江氏了,并表示双喜临门”

  江枫眠:“别来了,家事还没处理好呢,要不然我以后就只能睡书房了”

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清河聂氏

  聂明玦觉得自己家弟弟发神经了,自从听说江小公子分化成了地坤,三天两头往江家跑,也七七八八猜到了聂怀桑的心思

  聂明玦:“一天天玩物丧志,三天两头往江家跑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,再不好好练刀,你以后就哪儿都不用去了”

  于是聂宗主惊奇的发现,聂二公子爱上练刀了

  弟子们也表示:“太棒了,宗主最近再也不怎么逼我们练刀了,而且感觉宗主最近的心情也很好”

  聂怀桑:“我必须让江澄看上我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江澄:“你们都疯了吧”

    哇哦今天是为爱冲为爱冲锋的勇士努力一天啊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9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