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耽美

变成手办了

     女主中英混血,在中国生活,但能说纯正的英文

  女主有异能,除了她自己别人都不知道(包括女主父母)

  女主家特别有钱,女主自己一个大别墅,父母不跟女主住一块

  女主了一条蛇养蛇和一只猫(以为异能之一是可以与动物交流)

  女主中学生(初二)

  不拆詹莉、GGAD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你作为一个哈迷,家里没有哈利波特人物的手办?那怎么能行?于是你当机立断,买了几套手办,加一个霍格沃兹的城堡,还有韦斯莱双子的笑话店,和每个角色10套换洗衣服

  你买了哈利、罗恩、双子、赫敏、马尔福、西奥多、布雷斯、卢娜、斯内普(年轻版18岁)、小天狼星(年轻版18岁)、詹姆斯(18岁)、莉莉(18岁)、塞德里克、伍德、里德尔(未毁容,18岁)、邓布利多(30岁)、格林德沃(28岁)

  商家说会赠送人物的魔杖,飞天扫帚(火箭弩),各科的书本,坩埚,和一些简单的药材(其实就是中药)、还有魁地奇比赛中用的球

  快递到了之后你没有急着拆娃娃,而是先用异能把城堡组装好,组装好的城堡和女主差不多高(女主160,城堡158),但这只是个开始,还有城堡里的东西还有电动的旋转楼梯和魁地奇的场地没有安装

  你:“幸好专门找了间空屋子,要不然都不够放的”

  你喝了口水,继续组装,可装娃娃的箱子里却穿出了声音

  “咚、咚、咚、咚”

  “嘿!我们在哪?”

  “天哪!我不是正在训练吗!我的飞天扫帚呢,我的鬼飞球!”(这个不用我说,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谁)

  ……

  你当然听到了声音,你好奇地打开了装着17个小人都盒子

  每个小人都有一个单独的包装,整整齐齐的摞在箱子里,赠品放在一个小盒子里

  一个手心大小人们都在里面碰撞想从这个塑料盒子里面出去

  马尔福是最先发现你的,还对你大声嚷嚷

  “看什么看,还不赶紧把本少爷放出去”

  其他小人也都看了过来,你愣了一下,叫了一声

  “啊!娃娃……活过来了?”

  不过你想了一下,异能都出来了,还有什么稀奇的,就把所有的小人都拆出来了

  罗恩;“哇,你是巨怪吗?”

  你撇了罗恩一眼,说

  “不是我大,而是你小”(写的什么虎狼之词)

  年纪最大的邓布利多发话了

  “这为小姐,这里是哪里”

  你:“这里是中国,我家”

  邓布利多:“那这位小姐,有没有看到我的魔杖呢?”

  “魔杖?”你找到放赠品的盒子,把里面的东西那了出来,但你只给了邓布利多、塞德里克、莉莉和赫敏魔杖

  詹姆斯:“嘿,为什么不给我们魔杖”

  你什么都没说,只是抓着哈利的后领子把它放到了詹姆的面前

  “哝,你儿子,认认”

  詹姆斯看看哈利,在看看你

  “你没告诉吧,我才18岁哪来的儿子,你别造谣,莉莉我还没追到手呢”

  而哈利却抱住了詹姆斯,看着莉莉

  “爸爸,妈妈,我好像你啊”

  詹姆斯,莉莉:就……挺突然的

  就在这时一条蛇闯入了这个房间

  罗恩:“蛇!蛇!”

  你什么都没说,而那条蛇也爬到你的身上,盘到了你的腰上

  汤姆露出了非常标准的笑容,对你说

  “小姐,是否能把我的魔杖还给我”

  你是知道汤姆的一颗心是黑的

  “伏地魔,你觉得如果我把魔杖给你,其他人还能活着?”

  里德尔的脸色瞬间沉了下去,因为他没有告诉过自己信任的人以外任何人自己的名字

  “魂器做到第几个了”

  里德尔的脸已经非常黑了

  邓多多和格林德沃听到魂器两个字都看向了一对儿,你看到后露出了姨母笑,把邓多多放到了格林德沃身边

  你:GGAD是真的!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