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耽美

当他和你do🥩🥩🥩

  内含:哈利/德拉科/双子/罗恩/塞德里克/伍德/里德尔

  哈利

  “慢点?”

  “好我慢点了,你好点了吗”

  “我像兔子?”

  “兔子天生淫乱,你却定吗?”

  “兔兔要开吃了”

  德拉科

  “亲爱的,你好香”

  “好d?那当然,我可是德拉科”

  “别后悔”

  “你怎么能拒绝一个马尔福”

  双子

  F:“看这位小姐好像要睡着了”

  G:“那该怎么办呢?”

  F:“当然不能让她睡着了”

  G:“咱们想的一样”

  F&G:“要加速了”

  罗恩

  “ Bloody hell!你简直比鸡腿还吸引人!”

  “慢?为什么要慢?”

  “你的大腿简直和鸡腿一样”

  “让我啃一口”

  塞德里克

  “我为什么没有平时那么温柔了?”

  “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听说过没?”

  “獾獾可是肉食动物”

  “那你打算拿什么味饱獾獾呢?”

  伍德

  “金色飞贼很疼?”

  “可我看你很爽啊”

  “还敢叫我木头”

  “这是惩罚”

  

  里德尔在彩蛋(算是半完整版)

评论(4)

热度(34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